萧萧易水逝成川

我就喜欢给伞修甜 你来打我啊~~~

所以我爱伞修

晴日打伞☔️君莫笑:

看见我隔壁的居然是叶蓝……神不爽……



咳 在我心里伞修不是一个虐的死去活来的CP 甚至一点儿也不虐


三年“同居”生活打打闹闹 互帮互助 彼此的依靠和手足 为什么虐?

带着你为我做的却邪挑翻了全联盟 可能在别人连银武都没见过的时候开个嘲讽 为什么虐?

从后几个赛季遭到排挤 叶修会不会在某个时间点特别想念苏沐秋?想念他们在一起的日日夜夜?想到他 想到他说过的不过是从头再来 就会斗志满满 为什么虐?

从嘉世出来到了兴欣 让他东山再起的是苏沐秋留给他的君莫笑和千机伞 重新在网游里打拼的时候他一看到千机伞 一看到君莫笑 一看到网游里的场景 会不会忆起当年他们并肩战斗的曾经 为什么虐?

在赛场上特意为永远的朋友永远的对手留的37场连胜 你们不吃伞修的是瞎么?这段欢迎你们去找原文 我不再赘述……只想问一句 如果这都不算爱 还有什么好悲哀?

和周泽楷单挑的那场比赛单拉出来简直是一篇伞修同人文 十年前我们曾做过的事情我依旧记得清清楚楚 每一个招式 每一个动作 都在我心底 所以在看见周泽楷使出来的时候 是悸动 是遗憾 十年前啊 本该被人称作枪王的是你啊 本该站在这里展现才华的是你啊 本该和我一起睥睨天下的人 应该是你啊 怎么能不是你呢?

有人说最大的虐点是苏沐秋已经过世了 可是当你看完全部的全职的时候 你难道感受不到苏沐秋根本就没有走么? 他一直活在叶修的荣耀里 他与我们同在……

总之 这个CP哪怕不是CP 只是单纯的兄弟 也重来不虐的 虐的是那些以虐为目的 别有用心的人 我从来无法理解为了虐而写虐的人什么心态 你这么喜欢悲惨故事 不如多看看新闻联播 多的歪国友仁让你虐的透彻心扉 丧心病狂 前方右转 慢走不送

评论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