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萧易水逝成川

#苏沐秋,时光为你加冕#「记那个笑容如阳光般温暖的少年」by杪芜

如果人生的路真的有很长,愿你的荣耀永不散场。苏沐秋,我亲爱的少年,你在另一个世界,要好好的。

杪芜:

【苏沐秋,时光为你加冕】
「——记那个笑容如阳光般温暖的少年」



【有个人,不能见,见一次,误一生】


你的笑容永远定格在你十八岁的天空。
前途光明无限,明日前程似锦,荣耀光芒万丈,你又为何在十年前就提前退场。
如果人生的路真的有很长,愿你的荣耀永不散场。
人生的路还有很长…呐。


苏沐秋,骗子。



【这个人,是初心是底线是本命是男神是信仰。】



原谅我总是任性将本该BE的结局希翼成HE,原谅我总是向往你会在一座名叫南山公墓的墓群里缓缓走出,原谅我总是为你的离去而泣不成声,原谅我总是忘记…我们之间隔了一个次元呐。


——世界上最悲哀的事是什么?
——我爱的人死去了,我去只能在书前流泪,其他的什么也做不到。



【你所浪费的每一秒,都是他得不到的未来】



2015,本该那么喜庆的新年,你却为他而悲伤。

2015,你妄想去杭州的街道,拦住过马路的他。


在这世上,最怕便是说书人妄改离分,演戏的人入戏太深;最寂寞便是一梦醒来才知自己,原本不是故事里的人。


【我爱的少年并不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你怎么忍心留下叶修一人踽踽独行?
——你怎么忍心见到他茕茕孑立,形影相吊?
——你怎么忍心放任他的未来他的荣耀里没有你的存在?


→你希望重回注定悲剧作结的年少,还是继续没有我的未来?←


苏沐秋永远活在叶修的荣耀里。


【愿此生灿烂锋芒,被荣耀之光照亮】


新的一年啊,沐秋。
祝你安稳无恙的活着叶修的荣耀和记忆里。
在我们为你而心疼的心脏里。
在我们为你而软弱的眼泪里。


沐秋,新年快乐。



『我差一点就抱住他了。』
『然后我醒了。』



『如果你要提前退场,请不要摇醒装睡的我。』
『这样我就可以假装不知道你已离去。』



『I will wait forever for you .』
『我会永远等你。』



『就这样吧。』
『This is how the story ends.』




评论

热度(42)